拜託你起名也有點新意

來自某大學閱讀量巨大的人文學科系

【HIstory2-越界】兄弟cp補全—《文武故事》

兄弟cp真的是超讚的耶,孟霖一個眼神就能夠把人電倒·A·,柏宇又超會撩人的hhh
不過可惜副cp的故事太不完整了,我想要把他們補全的心思(好像劇中細節就已經夠戲了砉
所以我續寫(也不算是續寫啦)振武、振文的故事😘
希望能夠喜歡·∀·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0章 〈初次見面〉

那天,是上國一前的暑假。

暑假剛開始的時候,阿爸就跟我說他交了女朋友。那時我不是很清楚什麼叫戀愛,但是看阿爸笑得像吃過蜂蜜一樣,我也替他高興。

而且更高興的是,聽說新媽媽還帶了一個弟弟過來……

弟弟喔……

嘿嘿,即將有一個弟弟就讓我更高興了。想想和我同班的樊昊、樊晨兩兄弟,作為哥哥的樊昊總是愛欺負弟弟,如果我也有一個弟弟,那我也能像樊昊一樣天天欺負弟弟啦。

「爸,弟弟什麼時候過來?」
「振文,耐心一點,吃過中飯之後阿姨就來了。」

吃過中飯,門鈴果真準時響起。阿爸和我都趕緊整好衣著去開門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家人。

門後站著一個漂亮的阿姨,還有一個高高的男孩子。

咦?比我高?弟弟居然比我高?這下不好欺負了。

阿爸請他們坐下後說:「振文,快叫媽媽、哥哥好啊。」「哎呀,你不用這麼快就讓振文叫我媽媽,振文還需要一個適應期的。」……

「啊…不是說是弟弟的嗎?」我無視他們的客套高聲說道。

「不是喔,振文,這是你的哥哥,守勤。他很快就升國二了。」「哎呀,居然比振文大,看不出來呀,望著比振文還小……欸欸,你們互相介紹一下吧。」

「你好,我叫王振文。」我嘟著嘴,不爽地說道。

「你好,我叫張力勤。很高興我們成為兄弟了。」

他的聲音,溫柔、成熟,聽起來真教人舒服。

我抬起頭望著他,看到他體貼的微微一笑,不爽什麼的就淡去了。

好像有這樣的哥哥,也還滿不錯的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choco tv,只要到上他的網站看刷到600萬播放量導演說能夠再來一個文武cp的kiss!(不知道現在超過沒有

https://www.chocotv.com.tw 大陸這邊應該是不用翻牆就能訪問的吧

聽說4.14號有粉絲見面會欸,不知道有沒有線上直播?想看·∀·!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