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你起名也有點新意

來自某大學閱讀量巨大的人文學科系

【HIstory2-越界】兄弟cp故事補全——《文武故事》

第1章〈安南排球館〉

振文國中一年級的第三天。

剛下國文課,力勤就來找振文了。

「你待會還有課嗎?」

「還有一節,怎麼了?」

「放學之後我們排球隊訓練,你也來吧?」

「我去幹嘛啦,我趕著回家打電動欸。」

更靠近一點地,「你才來沒多久,對周邊路況不熟,我怕你迷路了。」

「你以為我還念國小啊,還迷路哩,我自己可以好不好。」

「還是一起回去吧,最多我請你吃你最愛吃的紅豆餅。」

眼睛一亮地,「好啊……那…好吧,你不要練習太久喔。」

力勤走出教室時,心想到媽媽交代自己要好好照顧弟弟的話時,「媽交代我照顧弟弟,我就要好好照顧他。」

課後的安南排球館,燈火通明,人的呼喊聲和球的撞擊聲混在一起,從四面八方向剛進來的振文襲來;振文因而感到有點不舒服。

他放眼搜索,終於發現了那個有點高高的、在球場上馳騁的哥哥;可當他快步走向他時被一個手拿著白板的女生攔下來。

「欸,現在排球隊在訓練,無關人等請離開。」

「什麼叫『無關人等』啊,我是來找我哥的好不好。」

「嗯?那你哥是誰啊?」

「我哥就是……」不等他說完,已經發現振文到來的力勤趕緊跑了過來。「振文你來了。」

「欸!力勤,他是你弟啊。真沒想到欸。」

「振文,這是我們球隊的經理,賴慧涵學姊。」

「你好,我是賴慧涵,現在在念國三。平時啊,就是身為經理的我和隊長配合督促他們訓練,都不知道多累。」

「啊……慧涵學姊你好。」

「咦?力勤你還站在這不趕快去訓練,小心待會隊長來了要將你臭罵一頓。」

「那,振文你先坐,等我結束我們一起回家。」

「嗯,好。」

「你安啦,我會招呼好你弟弟的,趕快去訓練啦。」力勤就被慧涵推回到球場上去。

「喏,給你。」慧涵拿來一瓶飲料給振文。

「喔,謝謝慧涵學姊。」

「你知道嗎?你哥真是超厲害的。才進球隊一年就能夠獲得隊長的青睞,聽說最近可能要升做主攻手了呢。」

「是這樣啊。」

球場上的力勤一改平日溫柔、文質彬彬的樣子,靈敏、力量、健氣在他身上發光發亮。振文一時有點看入迷了,完全忽略了在旁邊口若懸河的慧涵。

「原來,他還有這樣一個樣子啊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就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明天HIstory2系列全員的粉絲見面會到底有沒有?在哪裡?直播啊😥有人說有有人說沒有。
還有那個Neo Video是一個影片網站嗎?

评论(4)

热度(21)